Follower

Samstag, 30. Januar 2010

我心中的处女座

我有很多处女座的朋友,有男的,有女生,有老的,有少的,我觉得我和处女座的人总是很投缘,虽然处女和双鱼(我)是对宫,在星座位置上是很对立的,所以双鱼和处女的关系,要不就很好,要不就很仇敌,我算是幸运的,因为我和身边的处女座关系都非常好,处女和双鱼之间总是给对方眼前一亮的感觉,可能是因为他们太不一样,真所谓异相吸,同相斥的道理。可是很多人说,双鱼和处女如果太亲密,就会受不了对方,因为处女追求完美,挑剔和神经紧张,吹毛求疵正是他们的特性,处女座的人大都很谦虚,但很容易为自己带来压力,许多人一听到处女座就很害怕,明知他们挑剔,唠叨又婆婆妈妈,和人相处很不愉怏,人际关系“认真麻麻”,不过处女座的人爱帮助别人是另一事实。所有处女座的人都喜欢忙碌,他们不可以闲着没事做,为他人服务是他们的人生目标。但是我和处女座的人在一起从来没有过矛盾,我在维也纳最好的朋友fredy就是处女座,他既象我的父亲,又是我的好友,我曾经和他周游中国一个月,我们整天吃喝住玩在一起,也没有过矛盾,可能是我不太象双鱼座吧,我也爱幻想,喜欢做梦,但是我也很理性的思考问题,双鱼座是矛盾的,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优点和缺点于一体,但是很多人说我不像双鱼座的,我做事总是很急,做啥事情一定要搞定了才能心安的去睡觉,处理抉择也从来不会拖沓,我缺乏太多双鱼座的浪漫,我想问题可能理性大过感性,但是我也不乏会做出一些别人意想不到的事情。
很多人说双鱼座不能和处女座的人谈恋爱,我觉得命运因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,我喜欢的就要努力的去争取,我喜欢追求完美的人,因为我也是一个追求完美的fish,就好象魔术一样,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情,人生最遗憾的,莫过于,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,固执地,坚持了不该坚持的。完美是永远不可能的,但是是我永远要追求的。结局不一定是美好的,但是至少要努力的去争取,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,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。

Keine Kommentar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