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

Sonntag, 21. Februar 2010

南京天气转暖,春光咋现,哈哈

前几天的积雪还没化干净,今天居然气温突然上升到18度,下午开车去山庄转悠,车还没到传达室,黑龙黑虎(我们山庄养的凶猛的藏獒)就已经看到我们,远远的站起来..汪汪..跟我们打招呼,黑虎只认我老爸一个人,对谁都是超级凶,饲养员喂了他三年了,都不敢带它出去溜,飞进去黑虎院子的麻雀都被扑死,我也不敢靠近黑虎,它就跟我老爸亲。不过黑虎的宝贝女儿MIKE要温顺很多,爬到我身上添来添去,我衣服上被它添的都是口水。。。
晚上去马台街和我姐姐,姐夫,还有弟弟,妹妹一起吃饭,湖南路,马台街很多小吃,酒店,餐馆,生意都很好,我们去吃哇哇叫,干锅牛蛙,然后再火锅,味道很不错挨,我们去的早,不然又是要排长队啊...过年就essen..essen....哈哈,中国吃的可真多,燕鲍翅,牛蛙,蛇,啥都吃,哈哈

Keine Kommentar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