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

Dienstag, 2. März 2010

三月一日飞维也纳

今天超级不顺利的,去机场先是gps发疯,乱指,饶了好久,才到机场。checkin行李遇到一个超级变态女,行李在家里明明称的刚好,非说超重,好说歹说就是不行,只好拆包整理行李,再打包,忙的一头汗。更郁闷的是,托运行李安检没过,说有不明金属,又被叫到一个小房间里拆包检查,@:¥、,再次打包,汗!到了边检,居然查手提行李重量,我又超重,被迫再次扔掉一些行李,这下以为终于可以没事了,到了随身行李安检,既郁闷又搞笑的事情发生了。安检人员再次拦下了我,让打开随身行李包检查,这次他们怀疑的是一个魔术道具,怀疑它是一个炸弹引爆装置,硬要我解释是什么,我说是变魔术用的道具,他们就是不信,我说就是刘歉元宵节晚会变的那个螺丝的魔术,他们说是在加班,没看到,要我演示一下魔术效果,我说没有电池啊,演示不了啊,汗死了,他说,那你解释一下工作原理,我无语了,作为一个魔术师我当然不能当众解密,但是,不解释就不能登机!哎,我只好解释了这个道具的工组原理,他们大笑,哎,下次有带bolt and nut上飞机的魔术师小心啦,呵呵
终于上了飞机,终于遇到一件走运的事情,我的后面没有人,我可把靠背调节的很靠后,哈哈,转运啦,

Keine Kommentar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