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

Mittwoch, 25. Februar 2009

谈传说中的纸牌魔术

有些魔术效果就好象神话传说中的人物和故事,一直被人传颂,却没有人知道真正的秘密,在纸牌魔术中有些效果从未被公开过,秘密被随之带入棺材之中,后人只能以各种揣测,试图重现传奇。在这里,我想聊聊2个效果。以后会继续补充哦
第一:berglas effect 博格拉斯效果
这是一个any card any number的魔术。david berglas早在50年前发明了这个效果,他开创了A.C.A.A.N的先河,之后很多魔术师以自己的方式效仿这类魔术。
但是,berglas的版本永远都没有人知道是怎么变的,他的版本有3个要点,第一,观众完全自由的选择一张张牌,和一个1到52之间的数字,第二,牌事先放在桌面上, 第三,观众数牌到桌面上,魔术师并不碰到牌。
我本人认为可以模范这个效果的办法有:- Memories deck,这是个很不错的解决方案,- Memories deck主要有2套系统,一个是Juan Tamariz 的系统,他著有一本叫做Juan Tamariz - Mnemonica (ENG)的书,里面详细描述了很多memories deck的魔术,大部分欧洲的魔术师学的是Juan Tamariz的系统。在美国的代表是:Simon Aronson,我学习的是Simon Aronson的系统,我个人认为他的系统更加强悍,可以演绎更多的效果,绝对是一个纸牌魔术的秘密武器!试想一下,如果观众随便说一张牌,你立刻可以找到他说的牌,这是不是很强呢:)

第二个传奇效果 Scarne's Aces ,Jhon scarne有是一个传奇中的魔术师,呵呵,bill Malone 等等很多魔术师都用过自己的方法来演绎这个效果。这个魔术是变给魔术师看的,强在此处:第一,牌是普通的,第二,观众可以洗牌,第三,没有任何掩饰,直接切出4张ACER,甚至可以是在观众蒙住魔术师的眼睛的情况下。




3 Kommentare:

.豆.豆. hat gesagt…

沙发~~好强大的~~只是看不太懂``嘎嘎``

tingting hat gesagt…

很多专业的我也是不懂 可我喜欢看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 呵呵 很有气场~~~

泉少 hat gesagt…

太精彩了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