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

Freitag, 27. Februar 2009

吃完瑞士火锅再看JUSHUA JAY讲座

下午去Fredy那边,我的一个魔术好友,虽说年纪比我大很多,但是聊起魔术,没有任何年龄的差别:)下午我去他那边吃饭,准备晚上和他一同去参加JUSHUA JAY的讲座。今天他亲自下厨,搞瑞士火锅,我还从来没有尝试过这种所谓的瑞士火锅。和我们中国人的火锅可是有不少的区别。锅里底汤至于清油,刷的是猪脊肉,还有法国的一种面包,最重要的是“调料”,里面是柠檬汁,鸡蛋清,奶油,等等,具体我也不清楚老头是怎么做的。可是很好吃啊,我和老头都吃了很多,哈哈~吃完之后,我们一起研究一个新的道具,Fredy最近在研制一个自创的火焰道具,最近取得重大突破~~我生日前有望得到成品啊,高兴啊~
晚上6点半,我们以前半个小时来到magic Christina的俱乐部,我去的比较早啦,老位置,还是上次看shoot ogwa讲座的位置,第二排第一个~哈~听讲座的大部分都是俱乐部内部人,也就20来人,很舒适~7点半讲座才开始,因为JAY丢了一个道具,他花了半个小时,先做了这个道具~~他是来奥地利有2个原因,一是英国黑池魔术节顺道来欧洲,二是来我们这边linz一个魔术博物展览,全部是近百年来的魔术道具会展,很多魔术师来参加,表演助兴~Jay 这次的讲座很1年前在布达佩斯听的,有很多不同,加入了很多新东西~~他的魔术强在加入了很多故事情节,把魔术变得合情合理,Hofzinsiz说过,“只要有理由,你可以做任何事情!”他的”盲人白牌“,”拉斯维加斯旅行“,”情侣签名牌“等等魔术,都是原创的,很强的魔术,他准备大概8个魔术套路,其它的我不想多说,太复杂,我只想说一个,也是对我震撼最深刻的,是这样一个魔术:魔术师拿出一只表,对观众说,我可以通过旁边的轴承把表调到任何时间,现在我把表面向下,我不看,你把表调到任何时间,然后记住时间。。。观众照做。。。。魔术师请观众按住手表,然后说,我想你的时间是。。9点。。10分。。。观众肯定...我以为魔术效果已经结束了,更恐怖的事情发生了,魔术师说其实刚才我是强迫你选择了时间,因为表盘上根本没有指针,观众赶紧打开表,一看。。表盘上并无分针和秒针,汗死~~(强调,并没有调换手表,手表一直是观众先拧,看完时间,然后观众拿着的)。好了,预知魔术秘密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。







4 Kommentare:

tingting hat gesagt…

第一个 沙发哦
火锅 讲座 真是不亦乐乎啊~~~~
各地的火锅都很好吃嘛 周末我也要去吃火锅 咔咔

.豆.豆. hat gesagt…

挖~~真羡慕师傅吖~~嘿嘿``
还有``师傅什么时候过生日呢~?嘎嘎``

泉少 hat gesagt…

国外的生活果然丰富多彩啊!呵呵!

自己师父生日都不知道呀!就这个月呀!

waveblaster hat gesagt…

这么多外文.... 你们是怎么回帖的啊....